地球猫猫神教教会成员😼

没有打码的都可以存,打码的都不可以喔

我是狂风,是暴雨,是无尽的黑夜
你可以把我当做天使或者恶魔
可是死神会告诉你这是错的
我是虚无却又是万物
你不能撼动我的心一丝一毫
因为他早已不在我的胸腔内
他被人夺去,我却无能为力
我的皮囊被喂给野兽啃噬
我的白骨被舍给下人争抢
我的肝脏被赏给贵族品尝
我的血液被献给女王享用
我是谁,谁是我,这平凡的人间可以带给我什么
又或者是我可以给予这世俗任何它过去所不曾拥有的一切
我受世人赞叹,受平民拥护,可上流社会把我贬低
我跃入岩浆,没有一点犹豫,一颗星辰的陨落是如此之快
上帝和撒旦争相带走我的灵魂
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我奏响哀歌,大地的每一块石头为我哭泣,即使是飞禽走兽也匍匐在地哀鸣不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我妹让我帮她发的

评论(5)